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广德市卢村乡同溪街道石溪村祠山庙水泥路和网络宽带的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12769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 2022-06-22 14:15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5605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同溪街道石溪村的村民,我发现同溪村祠山庙的水泥路没有通到村民门口,还有很长一段泥巴路,一到下雨就非常难走,其他地方都是通到村民家门口的,这已经有好几年了,一直没有铺好。
另外,还有祠山庙这里移动的光纤也没有普及到,家里想装无线网,但是一直是光纤的宽带盒没有到家门口,也是不能装,已经跟宽带网络的人反映过,目前还没能解决。
恳请您能帮助我们解决问题!谢谢您!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6-22 14:54
回复内容: 2022-06-22 14:54:2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卢村乡
回复时间: 2022-06-23 15:5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过现场勘查,现在该区域未覆盖宽带,现准备在下阶段农村宽带覆盖项目中计划建设。



广德市移动公司



2022年6月23日



经调查,该道路属村民组入户道路且无路基暂时无法向上报计划,待完善路基后向上争取计划。网络问题已与移动公司联系,立即安排管理员认真调查处理,经过现场勘查,现在该区域未覆盖宽带,现准备在下阶段农村宽带覆盖项目中计划建设。



广德市卢村乡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3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