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一地六县环保类数据申请的咨询(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11937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孙***
来信时间: 2022-05-25 22:00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664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安徽大学硕士研究生,为研究需要,目前正在搜集有关一地六县县域数据,但是目前公开披露的有关六县的生态环境类数据较少,烦请您能否提供一些有关六县(安徽省广德市、郎溪县,江苏省宜兴市、溧阳市,浙江省安吉县、长兴县)2005——2021年生态资源环保类数据。如:二氧化硫排放量、可吸入颗粒物排放量、生活污水排放量、生活垃圾清运量、水资源消耗量、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单位耕地面积化肥施用量、农作物复种指数、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率、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单位工业增加值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工业废水排放总量、工业烟粉尘排放总量、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人工造林面积、人均绿地面积、人均水资源量、人均耕地面积、环境污染治理投资占GDP比重、建成区绿化覆盖率、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人均沼气池产气量、人均太阳能利用面积、防护林占人工造林总面积比重等。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5-26 07:59
回复内容: 2022-05-26 07:59:1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时间: 2022-05-27 14:5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网友咨询的相关生态资源环保类数据可通过广德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进行填表申请,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办理流程办理。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2年5月27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