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文府南苑电梯经常快速下坠后全部按键失灵(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8749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彭***
来信时间: 2022-01-13 10:11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643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
您好!
我是文府南苑的一名业主,在近期文府南苑的电梯经常出现快速下坠,然后全部按键失灵的情况,已经给多数业主带来了心理阴影,多次向物业反馈电梯问题,物业一直回复已通知维修,维修后还是三天两头出现同样的情况,没有解决实质的问题,询问物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物业人员一直推脱不回复,是在没有办法了,才向市政府领导反馈。
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酿成大祸,希望市政府领导排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情况为普通民众排忧解难难。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1-13 10:11
回复内容: 2022-01-13 10:11:5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回复时间: 2022-01-14 17: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调查,您咨询的文府南苑电梯经常出现快速下坠、按键失灵等故障问题,我局已责成物业公司和维保企业对该小区的电梯进行全面检修,确保电梯运行正常。现电梯已修复。

广德市市场监管局

2022年1月14日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回复时间: 2022-01-17 08: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经调查,来电人咨询的文府南苑电梯经常出现快速下坠、按键失灵等故障问题,我所已责成物业公司和维保企业对该小区的电梯进行全面检修,确保电梯运行正常。现电梯已修复。



广德市市监局



2022年1月17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