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感谢实实在在为民解忧的公务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8731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吴***
来信时间: 2022-01-12 13:42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建议
浏览: 5067
信件内容: 周市长:你好!
因为我和你年龄和参加工作时间一致,更因为是泾县老乡缘故就不尊称您了,望勿见怪!
是这样的,我是2003年泾县凤凰集团改制下岗后四处择业的一名会计,与2021年7月应聘到上海一家建筑企业上班做财务,老板是广德人在市开发区南塘社区广德熙悦项目有工程业务。根据税务规定外地经营要在项目地预交税款,我昨天冒着疫情的风险在市税务局税政股一位女士的指引下去桃州南路15号办税服务中心办理个人所得税税种鉴定工作,进门右边导税台一位带着眼睛姓吴(临走时我想表扬她特地问了她的姓)的女士热心的接待了我。第一次新的业务在了解情况后,她看到我焦急的样子给我倒了杯热水,让我先做下来休息,她来想办法处理。经过她多方努力最后不仅完成了税种鉴定事宜,按常规我要再去市政务中心交税,但她避免我人生地不熟就主动说在她那里也可以给我代办。
做了近30年财务跟各地税务打交道也不少了,她是我见到的第一个遇到从未办过的新问题,一不推诿,二不拖延,积极为办税人服务的税务工作人员。尽管年底周市长很忙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打扰你,对好人好事进行表扬,让更多的人向她学习。也体现了广德公务人员的素养。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1-12 14:12
回复内容: 2022-01-12 14:12:4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2-01-18 16: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得知您的留言后,我们第一时间将您的话传达给了全市税务系统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都因您的赞美而倍感欣喜与振奋! 一直以来,广德税务人始终秉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时刻将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挂在心头,想方设法为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您的肯定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与鞭策。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培养骨干团队,依托信息技术,强化集成创新,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更优质的办税体验,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多群众看得见、真切可感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税收工作!祝您:生活如意,工作顺心,阖家幸福! 



广德市税务局



2022年1月18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