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G50高速公路广德段四改八方案的合理性建议(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8560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 2022-01-05 08:49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建议
浏览: 1144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陈书记、周市长:
新年好!
在新年伊始看到广德各项工程及项目均开工建设,实乃可喜可贺,但是看到2021年12月29日开工建设的G50高速公路广德段的开工我的心里也有些许犯愁,在前期我曾建议G50高速公路广德段的规划建议,得到的回复是将四改八项目规划为另辟新路从广德北部通过,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这样就解决了广德北部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但是纵观历来小长假及高峰通行时段得知,但凡各个拥堵路段,都是因为交通通行压力过大造成的,还有就是通行信息不畅也导致部分路段的交通拥堵,所以说,要想解决节假日及通行高峰的通行压力,疏通是主要手段,所以说如果在广德北部即使新建了双向六车道的高速公路,也将会导致所有车辆均走新建的高速或者走现有高速而造成拥堵,只有将一条道路扩建足够宽才是解决交通压力的最有效手段,希望政府能够在北部高速公路建设的时候也能规划南部现有高速的四改八方案,毕竟交通高峰时段所有驾驶人都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判断走哪条道路,希望能够得到领导的重视,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1-05 09:33
回复内容: 2022-01-05 09:33:2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交运局
回复时间: 2022-01-11 11: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G50沪渝高速广德至宣城段改扩建工程起于皖浙省界界牌停车区附近,顺接沪渝高速浙江段,在广德县城自东向西采用北侧绕城新线,经横山国家森林公园与天庭公墓西北侧,于毛竹塔附近接宣广高速既有道路后,经宣州区南环段,终点位于芜宣枢纽以东沿芜宣高速4.295Km处,路线全长91.267公里。其中广德城区段经广德市委、市政府积极争取,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等相关部门组织多轮专家充分论证后,在结合规划S24杭合高速等区域路网布局以及我市未来产业发展等基础上,确定G50广德城区段采用局部新线扩容方案,新建广德北环六车道(其中杭合高速并线段十车道),对现状南环四车道进行路面改善和安全设施提升。 该项目已于2021年年底先行启动广德祠山岗段项目建设。同时宣城市已启动规划S24杭合高速、S46长高高速前期设计工作,力争“十四五”期间启动项目建设,建成后将形成广德“两纵两横一环”的高速公路网络,极大地缓解我市过境交通压力,为构建长三角区域交通大通道打下坚实基础。



广德市交运局



2022年1月11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