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人才补助政策(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8471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晏***
来信时间: 2022-01-02 20:37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11608
信件内容: 研究生回广就业有人才补助嘛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1-03 07:50
回复内容: 2022-01-03 07:50:1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2-01-04 15: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研究生回广就业是否有人才补助的问题,广德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若您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并进入广德市内企业就业,可根据《广德市人才兴企二十条》(广发〔2021〕8号)文件享受相关待遇。比如,属于企业新引进的,3年内可享受每年1.2万元的薪酬补贴,满足相关条件的,可享受6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若您通过事业单位引进人才途径,进入广德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3年内可享受每月1000元的薪酬补贴。工作满3年,在广德首次购房的,可享受6万元一次性补贴。



另外,您也可以参与我市近期举办的“政企融合”引进人才招考活动,引进后在企业试用2年,工资待遇由所在企业据实支付,试用期间年度考核“合格”的,每年可享受24000元的工作津贴。在企工作满2年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可向组织部门提交申请,进入广德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作为事业编制人员管理,也可放弃事业单位引进资格,继续在企任职。



如有疑问可咨询广德市人才发展中心,电话0563-681805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广德市委组织部



2022年1月4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