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企业压榨员工劳动力,监管部门如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7965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 2021-12-20 10:16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7971
信件内容: 我的妈妈在广德市祠山大道631号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幸福亮亮)上班,十一月至今,只给工人两天休息,每天工作时长超过十四小时,工人睡眠不足,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加班期间没有任何补助。因为厂里的辞职规定太复杂,领导迟迟没有答复我妈妈的辞职请求。
企业压榨工人的劳动力,请问哪个部门能对企业监督,对农民工利益保护呢?关于时长,监督部门可以查考勤证实,关于请假手续请审查是否合规合理合情。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2-20 11:03
回复内容: 2021-12-20 11:03:4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12-21 16:2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已与网友通话,大队工作人员将尽快前往幸福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处理,已告知您并表示同意。



广德市人社局



2021年12月21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