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广德市人民政府官网首页及溧宁高速市界牌(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7486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 2021-12-10 08:59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建议
浏览: 826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广德已经完成了街道办的设置工作,但是广德市人民政府官网走进广德介绍文字和行政区域图一直没有更新,百度百科上也没有同步更新,可能会对外来务工人员和游客造成一些误导,其次广德撤县设市已经两年了,但是溧宁高速宁国和广德界牌处,仍然设置的是广德县界,如果有条件建议更换,毕竟是外在形象的展示。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2-10 09:09
回复内容: 2021-12-10 09:09:4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交运局
回复时间: 2021-12-16 15:3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市相关工作的关心。关于您提到的广德市人民政府网站上走进广德的地方简介未及时更新的问题,目前我们已在网站上发布最新的广德介绍;关于行政区划图的问题,目前我市行政区划图最新版本为2020年编印,由于桃州镇在今年度才完成区划调整,涉全市6镇3乡3街道的行政区划图编制已纳入2022年度工作任务,市民政局将按规定勘定并更新行政区划图;关于百度百科上广德简介的更新问题,由于百度百科词条编辑对帐号有一定要求,目前暂时无法编辑,我市网信办已联合信息中心联系百度公司解决该问题。



广德市信息中心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调查,该界牌处在广宁高速上,属于高速公司管养范围,本单位没有相关职能,现我单位已将该情况反馈至高速公司宁国管理处,由于留言系统为保护网友隐私,自动屏蔽了您的联系方式,导致管理处无法联系您沟通,欢迎您致电管理处13605579379反映问题,在此感谢您的建议。



广德市交运局



2021年12月16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