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城区治安问题的建议(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6571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邵***
来信时间: 2021-11-22 14:52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建议
浏览: 448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委领导:
您好
最近一段时间,广德市区太极大道附近经常发生电瓶车失窃案件,作案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在停车位上偷盗已经上牌的电动车,据有关人士反应距报案已过20余天,还是没有任何线索,去派出所调监控也无济于事,当初承诺的花钱上牌照安装在电瓶车上面的定位也没有任何作用。这不仅对广德人民的财产造成损失,更是让犯罪分子愈加猖狂,由此反映广德的治安已经出现问题,希望上级领导加强监督,让广德人民能够放心出门。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1-22 15:38
回复内容: 2021-11-22 15:38:4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11-26 11: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收到该来电人反映情况后我局桃州派出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问题,一是对近期盗窃案件进行梳理,分析发案原因;二是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三是加强案件高发时段治安巡逻。



广德市公安局



2021年11月26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