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请问森林公园是私人的吗,是不是被木子山庄承包了,拍个照片收费300(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6069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方***
来信时间: 2021-11-14 16:34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6573
信件内容: 请问森林公园是私人的吗,是不是被木子山庄承包了,被保安门卫提示,拍个照片需要收费300,是不是收费合法,森林公园不是写的国家森林公园的吗。请回复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1-15 07:48
回复内容: 2021-11-15 07:48:5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回复时间: 2021-11-16 16: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我局接到你办批转件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办理。经了解,广德木子度假村有限公司为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一家四星级旅游星级饭店,大草坪是度假村独有资源,每年公司在场所草坪、苗木及整体环境维护上投入大量资金。因社会上很多人或团体利用饭店内的优美环境拍照、开展活动等,对环境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也造成了维护费用的增大。为降低非公司业务开支,木子度假村自2021年10月15日起在酒店门口醒目位置公示草坪活动项目及收费标准并开始收费。该反映人反映要去木子度假村内拍照要收费300元属实,如反映人认为这是乱收费,可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广德市文旅局



2021年11月16日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现场调查,网络问政反映森林公园内收费是指在木子度假村草坪区域,该区域由木子度假村管理、维护。收费对象为:外来经营性摄影机构,主要为婚庆摄影。现场有详细的明码标价。 对在木子度假村消费的婚庆仪式不收费,市民节假日家庭郊游等非营利性游玩免费开放。 根据了解,横山国家森拉公园属于2A旅游景点,依据现行《定价目录》上述场所收费属于市场调节价,由经营者自主定价。 



广德市市监局



2021年11月16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