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咨询转学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5959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程***
来信时间: 2021-11-11 15:33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7431
信件内容: 教体局领导您好:
我是住凤麟府小区的,18年因当时交房未能办理房产证,我大女儿让上的实验西区小学,现在我小女儿在四小这边上幼儿园,每天放学接送小孩,一个在城南一个在城西,放学时间又都差不多,每天接小孩都和打仗一样。请问教体局领导,像我大女儿这样的情况是否能办理转学转到4小就读。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1-11 15:51
回复内容: 2021-11-11 15:51:0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11-12 13:4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桃州四小教育集团北校区在一年级招生时学位已满,目前无空余学位,您所提出的要求不能满足。对于您反映的两孩放学时间差不多的情况,学校已开展课后服务,您可以通过与学校协商的方式,调整您接孩子的时间,解决接送问题。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局教育科,咨询电话0563-6015011。



广德市教体局



2021年11月12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