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请问教体局瑞园小区适龄儿童上幼儿园问题?(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5329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 2021-10-29 10:54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7030
信件内容: 小孩明年就三岁周岁了,房产在瑞园,户口在荷花社区,明年也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放眼望去,周边竟然没有可以上的幼儿园。离我们最近的公立幼儿四小附属幼儿园(现在叫升平社区幼儿园),只招收升平社区辖区内的适龄儿童,招不够,才向辖区外招。放眼望去,瑞园周边再无公立幼儿园,虽然旁边有个新城区实验幼儿园,一个学期一万三千多,一年也是两万六千多,这个价格一般工薪家庭承受不起,请问教体局我们瑞园小区周边的适龄儿童想上公立幼儿园问题该如何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0-29 10:55
回复内容: 2021-10-29 10:55:5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1-11-01 15:2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我市公办幼儿园有限,无法满足所有适龄幼儿上公办幼儿园的需求,只能就近解决部分适龄幼儿入学。荷花社区目前暂无公办幼儿园,可到附近的民办幼儿园就读,荷花社区内除新区幼儿园,还有荷花小区幼儿园、中鼎幼儿园等。目前我局正在加大推进普惠性民办园认定和公办园建设,尽可能的满足群众的需求。如有问题,欢迎咨询教育科:0563-6015011.



广德市教体局



2021年11月1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