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凤凰山水库每季度总结报告的信息公开(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5174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程***
来信时间: 2021-10-26 13:25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建议
浏览: 19608
信件内容: 您好:
在21年1月中旬之前,关于凤凰山水库每季度都会有信息公开。我作为一个普通人,可以很方便的了解到当前的一些情况。所以在此咨询您,是否可以让有关部门继续之前的工作,每个季度把总结进行信息公开。
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0-26 14:05
回复内容: 2021-10-26 14:05:4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21-10-27 16: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凤凰山水库2020年度列入广德市和宣城市《政府工作报告》,作为重点项目,所以按照季度将凤凰山水库的进展情况在广德政府网上进行公开;凤凰山水库2021年度未列入广德市和宣城市《政府工作报告》,不再作为重点项目,所以今年不再例行公开。如您需要了解凤凰山水库的最新进展情况,请关注“广德水利”微信公众号,有任何进展情况会第一时间公布;请致电广德市水利局,联系电话:0563-6022510。

广德市水利局

2021年10月27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