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关于工程专业初级职称评定的咨询(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3814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21-09-27 13:28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8089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2021年度工程专业初级职称评定何时进行,需要啥资料,有具体文件公告说明嘛,今年时间还来的及吗,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9-27 13:36
回复内容: 2021-09-27 13:36:5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回复时间: 2021-09-28 14:5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今年初级职称评审已结束,前期已在建筑业协会网站及广德市人社局网站发布文件,每年评审时间可能会有变动,后期如有需要进行职称评审,请及时关注建筑业协会与人社局网站,有问题也可电话咨询0563-6020654。

广德市住建局

2021年9月28日

尊敬的网友,您好!从网友来信内容得知该同志想要咨询评审助理工程师的时间、条件和相关流程。 一、评审时间 2021年8月9日,广德市人社局将《关于开展2021年广德市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广人社秘〔2021〕77号)通过OA 系统发布到各相关评审单位并上传至广德市政府网进行广泛宣传,申报材料审核接收时间为2021年8月23日—27日。 二、申报条件 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按照《安徽省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皖人社发〔2019〕5号)文件执行并提供申报材料。 民营企业中符合破格申报工程系列初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按照《关于建立广德市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的通知》(广人社秘〔2020〕18号)文件执行并提供申报材料。 二、申报流程 申报人员将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公示并加盖公章后,由主管部门或“两区两园”、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加盖公章,出具评审推荐函并将材料汇总后列表造册,报市人社局事业专技(人才开发)科。 无主管部门的企业申报人员,将申报材料经用人单位公示并加盖公章后,由用人单位出具评审推荐函,并将材料汇总后列表造册,直接报送市人社局事业专技(人才开发)科。 如有问题请咨询广德市人社局事业专技(人才开发)科,联系方式:0563-6040316。 

广德市人社局

2021年9月28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