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退休教师意外受伤的费用在哪里报销(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3476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 2021-09-22 10:24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10254
信件内容: 我家老父亲是一名退休教师,今年87岁,6月份在家意外受伤骨折,在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费用共计花了一万六千多元,有医保,办理出院手续时,院方说这种报销需要到当地政府报销,回家后我家人拿着票据去柏垫政府去报销,但窗口说需要到市政府报销,这样就把我们搞了一头雾水,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报销是到哪个部门或哪个窗口处理此事,盼回复!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9-22 10:27
回复内容: 2021-09-22 10:27:4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医保局
回复时间: 2021-09-23 16: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调查,根据相关政策,因外伤住院不能出院即时结算,外伤可能涉及第三方责任人等问题,需拿回医保窗口受理。目前我市基本医保为两种,一是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二是职工医保。城乡居民住院报销需到各乡镇医保窗口受理材料,职工医保需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受理材料。 如需咨询,可以拨打职工医保热线0563-6975115进行电话咨询。 



广德市医保局



2021年9月23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