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其它省的户照,快到有效期了是否可以在广德更换(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3473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 2021-09-22 09:54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9431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外籍省(四川省)的在广务工人员,请问一下,我的户照快到有效期了是否可以在广德这边更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9-22 10:27
回复内容: 2021-09-22 10:27:2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9-23 10:3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据省厅出入境相关文件规定,在广德居住的外省人员,可以持广德居住证在广德换发护照。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等有关规定,如您确有出国学习、就业、商务等出国需求,可以向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换发护照。 (2)如您的护照即将到期,但目前又没有实际出境需求,暂不需要申请换发,可在确有出境需求时再申请办理。 鉴于当前全球疫情仍然大流行,部分国家疫情严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为保护您自身及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如非特别紧急必要事由,建议您推迟或取消出国计划。 



广德市公安局



2021年9月23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