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祠山岗茶场拆了是干嘛(已办结)

信件内容
信件编号: 103379
信件来源: 市长信箱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 2021-09-18 23:17
处理情况: 已办结
问题类别 咨询
浏览: 13003
信件内容: 发现祠山岗茶场拆了,是要建工厂吗?还有开发区三期具体规划出了吗?四月份咨询时说等待消息。祠山岗城市副中心规划图出了吗?能否发一份,邮箱 1941188699@qq.com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9-19 07:51
回复内容: 2021-09-19 07:51:0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21-09-22 15:3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目前经开区三期及祠山岗城市副中心正在前期规划编制阶段,具体空间布局以下一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报批方案为准,届时会向社会公开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22日

尊敬的网友,您好!广德经济开发区三期规划范围涵盖祠山岗片区部分,主要作为一地六县产业合作起步区。目前,市经开区已完成三期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体系研究,并经过专家论证。当前,我市正处于国土空间规划修编期,国土开发边界及规模尚未明确,因此上述规划范围暂未明确。同时,祠山岗城市副中心规划正在编制过程中,待过规委会后会向社会公众予以公布。

广德市经开区管委会

2021年9月22日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