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广德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征集部门: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09-01 14:34   征集结束日期:2020-10-31 14:34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科学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凝聚全社会智慧和共识,提高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诚挚邀请全市广大群众及关心支持广德发展的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共谋广德发展蓝图。

一、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关系广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点领域、重要问题和重大决策,特别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生态文明建设、对外开放合作、营商环境优化、城市能级提升、城乡融合发展、公共服务供给、促进就业创业、增进民生福祉、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等,提出一些符合广德发展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对象 

关心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1031日。

四、参与方式

1.登录广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点击广德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留言

2.电子邮件发送至1041493169@qq.com

3.信函寄送至广德市人民政府3楼,广德市发改委综合科,邮编2422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广德市发改委综合科 李盛;

联系电话:0563-6818078

结果反馈

关于征求《广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及意见采纳情况

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我委起草了《广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11月8日,政府内部办公管理系统向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经信局、科技局、文旅局、商务局、各乡、镇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会、太极洞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发送了关于《广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征求意见;截止12月27日,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按规定结束。各有关单位及网站反馈信息如下:

关于广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修改意见

一、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经信局、科技局、文旅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交运局、铁路建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招商合作中心、融媒体中心、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司法局、人社局、教体局、民政局、卫健委、医保局、统计局、应急管理局,各乡、镇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会、太极洞管委会无意见。

二、城管局:

广德市“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研究(市城管局)建议将市城管局调整为市信息中心

采纳情况:采纳。

二、东亭乡:

1.体育特色小镇创建:瞄准“体育+、旅游+”,围绕“骑”字做文章,做大做强山地车赛、马术赛事、铁人三项、龙舟大赛等赛事运动品牌,着力打造“全国体育特色小镇”。

2.以全域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按照“工业做减法、旅游做加法”的原则,依托良好的山水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支撑,融入南部旅游发展示范带建设,带动乡村旅游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3.推进一村一品,加快集体经济发展。

13511”发展思路:

1”:即“对标安吉、发展旅游”的目标定位

3”:即“生态立乡、文旅兴乡、项目强乡”的发展思路

5”:即抓党建、抓规划、抓环境、抓旅游、抓民生的工作重心

1”:即打造全国体育特色小镇的发展目标。

1”:即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地的总体目标。

采纳情况:采纳。

市商务局:

关于征求《广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我局提出:建议将“电子商务发展研究”从重点前期研究课题中取消,改为流通领域发展研究。原因为商务局重要的经济工作是商贸流通和外向型经济发展,电子商务只是商贸流通的一部分。

采纳情况:采纳。

现将征求意见情况及意见采纳情况公示。


广德市发改委

2020年1月6


征集已经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