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广德市机动车辆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整治工作方案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08-01 10:25   征集结束日期:2020-08-07 10:25

根据广德市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拟定了《广德市机动车辆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时间8月1日至8月7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网络发送电子邮件或以信函等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联系地址:广德市太极大道84号交通运输局

联系邮编:242200

电子邮箱:476750739@qq.com

联系电话:0563-6975211

结果反馈

广德市机动车辆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整治工作方案意见的反馈情况



为扎实开展我市广德市机动车辆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整治工作,广德市交运局起草了“广德市机动车辆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整治工作方案”,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经梳理分析,现将主要意见和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建议:整治内容登记备案整治,对原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维修企业开展资质复核。增加对于已不符合开业标准的企业取消其资质等级并予以公示,经研究已采纳。




征集已经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