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广德市“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函

征集部门: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06-28 10:11   征集结束日期:2020-06-30 10:11
见附件
结果反馈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对照《安徽省“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编制了《“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年6月28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征求<广德市“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函》,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的修改意见,并对各单位的意见进行分析和吸收采纳。

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共收到3个单位的书面意见反馈。其中,市司法局无修改意见;市教体局、国投公司等2个单位,提出修改意见2条,采纳1条。

未采纳的意见是:1、国投公司提出建议国祥公司搅拌站明确安全负责人并设立专门机构保证混泥土罐子、泵车行车运输安全,并严格控制超载工作。

未采纳的理由为:建议内容为具体企业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应由相关监管部门督促整改。


征集已经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