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广德市“引导放心购物、推动消费升级”消费促进月活动实施方案》意见征集

征集部门: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04-01 10:56   征集结束日期:2020-04-09 10:56

一、召开征求相关企业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41日、48日。

地点:市商务局会议室。

参会人员:大润发、百大、福家等商场超市负责人;江宁电器、鑫鑫家电等家电销售企业负责人;雷士照明、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戴黛卫浴等家居建材销售企业负责人;众爱、宝腾、吉越、众腾、飞宇、亿通等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

会议议程:1、商务局介绍活动方案;2、参会企业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


二、召开征求相关市直单位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49日。

地点:市政府六楼第二会议室。

参会人员:商务局、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会、城管局、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

会议议程:1、商务局介绍活动方案;2、参会单位座谈交流。


结果反馈

一、相关市直单位意见反馈

城管局:1.室外促销活动要做好备案审批;2.积极支持配合此项活动该意见采纳。

市场监管局:无意见。

文旅局1.针对第(七)项:春季旅游惠民消费活动,文旅局会拿出具体方案;2.其他无意见。

融媒体中心1.要搞准每项活动的时间节点,以便媒体宣传;2.其他无意见。该意见采纳。

总工会1.方案上发放“工会会员消费券”活动的表述应与宣城市总工会发文的表述一致;2.其他无意见。该意见采纳。


二、相关企业意见反馈

(一)商场超市

大润发:无意见。

百大:无意见。

福家:无意见。

(二)家电销售企业

鑫鑫家电:单个门店促销氛围不浓,建议以集中展销形式开展。该意见不采纳,原因:疫情防控需要,防人员过度密集。

江宁电器:建议集中展销形式开展。该意见不采纳,原因:疫情防控需要,防人员过度密集。

大润发:无意见。

百大:无意见。

(三)家居建材销售企业

雷士照明:在宣传氛围造势上可否给予更大力度支持。该意见采纳。

索菲亚衣柜:建议以集中展销形式开展。该意见不采纳,原因:疫情防控需要,防人员过度密集。

好莱客衣柜:无意见。

戴黛卫浴:无意见。

(四)汽车销售企业

众爱:展销会地址是否可以考虑金鑫世贸广场。该意见不采纳,原因:金鑫世贸广场场地空间不够。

宝腾:展销会占道费用是否可以给予减免。该意见采纳。

吉越:是否可以在电视台、政府微信官方公众号及抖音上进行宣传。该意见采纳,可以在电视台、政府微信官方公众号进行宣传。

众腾:无意见。

飞宇:无意见。

亿通:大型卡车是否可以参展。该意见不采纳,可以中小型卡车参展。原因:1.场地受限;2.大型卡车过重,文化中心广场地砖承受力有限。


征集已经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