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市城管执法局市民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01-04 10:49   征集结束日期:2020-02-04 10:49

根据相关要求,拟定了《市城管执法局市民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1月4日至2020年2月4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网络、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邮寄地址:太极大道142号城管局,邮政编码242200,电话(传真):0563—6067001,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结果反馈

结合我实际,研究制定《市城管执法局市民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并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1月4日-2020年2月4日。截止2月5日,收到的意见建议如下:

柳先生意见:加强不文明行为整治是好事,能否对一些不能当场缴交罚款的群体给予人性化管理。

对柳先生提出的意见反馈如下:针对你提出的意见,我们在方案中予以明确:对于违法行为人不能履行现场处罚的,采取责令执勤查处下一个违法行为的“以劳代罚”方式。


征集已经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