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广德市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2-04-07 11:48   征集结束日期:2022-05-07 11:48

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宣城市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的通知》(宣政办秘〔2022]12)及《广德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起草了《广德市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请于57日前将修改意见建议反馈至市减灾办邮箱;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孔德银,6040396;邮箱:gdjzjz@126.com

意见征集时间为4月7日--5月7日。
结果反馈

1.通过政务办公系统向市直相关部门征集了意见。截止57日收到水利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住建局修改意见,并根据意见进行了部分修改。

        2.于2022427日至57日在市政府网站向社会各界发布意见征求公告,公告期内未收到意见或建议。

征集已经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