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08:05
【字体:

       1月18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率队前往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枫树岭驻训部队、上海航天八院603基地和武警603基地执勤中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邹大坤、张家海,市人武部政委吴盛林等参加慰问。


在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陈红英一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以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陈红英表示,随着“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双方要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联系,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枫树岭驻训部队,陈红英一行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部队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陈红英表示,广德要为驻广部队官兵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希望驻广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随后,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航天八院603基地和武警603基地执勤中队,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期间,陈红英深入武警603基地执勤中队了解士兵的训练、食宿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让士兵感受到家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