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欧洲宁波总商会一行来广考察 陈红英出席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2 08:28
【字体:

1010日,欧洲宁波总商会会长、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率队来广考察,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陈红英介绍了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广投资兴业。李永平介绍了欧洲宁波总商会、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李永平在交流中表示,广德借助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潜力无限,未来可期,通过现场参观考察、观看宣传片对广德印象深刻,希望能在产业招商、产业投资、园区合作建设等方面与广德竭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永平一行考察了市经开区三期,听取了我市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期间,考察团还深入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实地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