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2021年度空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在我市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08:23
【字体:

7月20日,宣城市2021年度空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在广德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仪式并致辞。宣城市教体局、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被录取飞行学员、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刘群在致辞中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9名准飞行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德空军招飞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辛勤培育人才的学校、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被录取的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空军招飞宣传片,宣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汇报了2021年度宣城市空军招飞工作情况。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贺信及宣城市2021年空军飞行学员录取名单,随后举行了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广德中学郭万树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经过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局的严格选拔,宣城市2021年共有9名优秀青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录取人数位居全省第四,其中广德市3名、宣州区2名、宁国市2名、旌德县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