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大学调研组来广 陈红英等市领导陪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08:03
【字体:

4月17日至19日,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院长、教授吴理财率调研组一行来广,先后前往东亭乡、市经开区和新杭镇开展实地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陈红英、刘群,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41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广德发展势头强劲,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尤其是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和跨区域合作等方面积累了大量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书记陈红英对安徽大学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针对调研组提出的党建工作开展、为企服务举措、人才培养和引进以及一地六县工作开展等诸多问题,一一给出详细解答。陈红英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友谊,推动校地合作交流,共谋双赢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完善体制机制、发动群众参与等方面总结我市创城工作的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