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08:29
【字体: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副主任陶崇林、邹大坤、芮卫平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程利指出,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审议意见,做了大量艰辛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程利希望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整合力度、健全监管体系、加大改造投入、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全市农村饮水安全。

针对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程利表示,面对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冲击,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各项指标逆势上扬、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程利强调,要进一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叠加机遇,充分运用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及“一岭六县”规划,全力拓展发展空间;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划一批惠民生、利长远的重点项目,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2019年市本级、经开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2019年市本级、经开区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19年市本级、经开区财政决算。

会议还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