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09:47
【字体:


5月26日,广德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平,省妇联组联部部长管少云,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嵇文、程利、周凤月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各位代表、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陈红英指出,近年来在省、宣城市妇联的关心领导下,广德妇女组织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在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陈红英要求,要遵从妇女工作,准确把握新要求。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始终将其摆在突出位置。希望各地各部门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妇女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妇女工作在党的领导下顺利推进。要发挥妇女优势,积极引领新风尚。广大妇女同志要立足自身岗位,尽职尽责,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推动全市涌现出更多的巾帼标兵、致富能手、女企业家和三八红旗手。在和睦家庭上做表率,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坚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特别是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动推进移风易俗,认真践行孝老爱亲、勤俭节约、和睦邻里的传统美德。要维护妇女权益,尽心展现新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妇女工作的关心关爱,努力开创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女运作、各方面配合的新局面。要建强妇女组织,努力树立新标杆。

陈红英强调,市妇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改进服务方式、狠抓组织建设,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旗,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从人民群众实际需要出发,努力扩大妇女服务的组织覆盖面,竭诚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当好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通过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团市委书记丁宗良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