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8
【字体:


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来到邱村镇、新杭镇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

嵇文首先来到邱村镇污水处理厂,查看污水管道铺设现场,了解污水管道铺设进度、污水处理总量等情况。嵇文指出,经开区北区位于邱村镇,工厂多、人口密集,污水处理工作务必做实做细。邱村镇横山石料建材有限公司因加工区压占生态红线,目前正在整改中。嵇文强调,要尽快拆除加工区的生产线和设备房,并启动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

在新杭镇国华赵山矿,嵇文向相关负责人了解矿山生态环境修复工作的进展情况。嵇文要求,要分层分片进行复绿,加快生态修复保护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切实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