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窗口行业“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09:41
【字体:


5月21日全市窗口行业“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领导刘群、储德清、胡建平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在致辞中表示,启动窗口行业“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活动,是为了对不文明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优质服务打造窗口行业文明新标杆,以示范引领掀起倡导文明新风尚。要亮剑不文明,对标对表,抓实整改;要当好引导员,抓小抓细,传播文明;要聚焦软实力,提质提效,树立新风,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首创首成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为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授旗。

与会人员在“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签名墙上签名,集中观看“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照片展。

仪式结束后,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捡跑和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