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统计局来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1 10:46
【字体:

3月31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来我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走访部分民营企业。市领导陈红英、邱铁军、罗正军陪同调研。

吴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大润发超市、慈兴集团、宝达电子、强邦印刷、竹昌电子、涌诚机械、杰蓝特管业、东威电镀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家企业,吴劲松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

在大润发超市,吴劲松具体探问了各种商品的物价,还特别了解了疫情期间,销售额的增减以及营业收入的波动,并与现场的售货员沟通,了解了他们在疫情期间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在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吴劲松着重关注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当得知企业在生产中核心部件采购困难时,吴劲松要求宣城、广德两级政府要时刻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并协同有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诉求,渡过难关,同时,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加大研发力度和终端产品开发投入,提高市场竞争力。

调研中,吴劲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劲松希望我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支持和帮助民营企业发展,增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能力,为激活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