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08:47
【字体:

暴风截图202012016950953.jpg

1月19日,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嵇文、程利、周凤月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李锦斌同志在指导亳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委副书记李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红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当前,要关好门,各部门要抓紧时间认真梳理各块的工作,做好扫尾工作;要守好门,春节期间各部门务必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坚持值班值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开好明年门,谋划好2020年工作,争取开门红、满堂彩。陈红英强调,春节即将到来,清正廉洁过好春节是对每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好廉洁自律规定,坚决反对奢侈浪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